Vic我的心塞塞的

我的网友没常识——世界上最帅的守界使者梨落大人留【七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七

      边关苦寒,守界的将士们只能靠浑话就酒熬过一夜又一夜,虽然他们忌讳我是女子,总在我来的时候停下嘴,可我是谁,想听到总能听得到。

      听了这么多年,有件事总是清楚的:生娃娃的时候不能被打搅。想要生娃娃就得夫妻二人上床脱衣服,整整过上一夜,就能等着十月怀胎瓜熟蒂落,请了产假回家抱娃娃。

      扯了卡索王子跨上床,赶忙让他脱衣服,虽然我们不是夫妻,可门外的士兵必然是不查纳征书的,等他们查完房走了,我们再从床上下来,不到一整夜多不出来个娃娃也不耽搁我们继续找释王子的行踪。

      可卡索王子就是不肯配合我脱衣服,还喃喃着:"这不好吧,太快了吧。"真是没常识,据我听壁脚的经验我手下的兵士们都是一夜脱七次衣服的,更厉害的一晚上能脱十来回。可惜我的盔甲太重,上面藏的各种兵器更是难以拆卸,脱起来颇费功夫,否则一晚上十来回算什么,我能一个时辰脱十次。也只有这些王子公主的,总是被别人伺候着更衣,才一时半会的脱不利索。

      衣服还没脱下来,门就被一脚踹开,这些神医族的喽啰居然不知道生娃娃的时候打扰不得,还厉声喝问:"你们干什么呢?"这时候的网友反而机灵了很多:"我们干什么,你们看不到吗?"这些士兵还是有眼色的,看出来我们走生娃娃也不再直视"你们有没有看到一位公子?"公子?看来床下之人身份不低。还没等回答其中一个兵指着卡索的脚大喊:"哪有上床不脱鞋的?老实交代人在哪里!"

      失策了!鞋也是衣服的一部分,果然底下的小兵都要比将军们更熟悉怎么生娃娃。

       提气拔枪,还未出手,床下的人自己爬了出来"等等,我跟你们回去。"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