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我的心塞塞的

我的网友没常识——世界上最帅的守界使者梨落大人留【八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八

        误打误撞的捕获了神医族少主一只,更是迫不得已听了一耳朵八卦,这位逃婚的少主喜欢着未婚妻的妹妹,冷美人妹妹却唯姐姐马首是瞻,和卡索立在冷风里看两个人你要责任我要自由的来来回回,我表示我站责任,网友表示他要站自由。

       刚成年就遭遇国破家亡,早早背负上复国的使命,寻找六叶冰晶时又失去了相依为命的弟弟。对卡索而言,自由真的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。

       心爱的姑娘是未婚妻的妹妹,皇柝也跑不了了,这种老板儿子带着小姨子跑了的香艳故事在人界还是很有市场的,今天皇柝一跑,明天各大茶寮酒巷口耳相传的绝对是“神医族少主不要脸,神医族族长独子皇柝不要脸,带着小姨子跑了,我们没有办法,原本要送给他的新婚贺礼,通通20两,通通20两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脑子里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,本使者还是一脸正经的跟着皇柝回了神医族,神医族内,月照姑娘中毒。

     月氏联姻者在皇氏境内中毒,皇氏少主还逃婚逃的天下皆知,月皇二族必生间隙,救月照则冰晶现世,寻冰晶不得则神医族自身不稳。毒害月照姑娘的人真是想了个简单有用的好法子。

     再难的事情,总是要做的,人界我这么熟,带着卡索王子逛个鼠族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,刚一抬腿,就看到卡索眼睛亮了。几瓣樱花仿佛刚从树上被风拂下,打着纤弱的小旋落在卡索手中,这个味道和当初从菜头背上被鞭子拽走的释王子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 寻香而至,站在窗口吹樱花的纤细少年眼睛亮亮的扑向卡索。被抓走的释王子成了艳炟的"人族奴隶",也是他被迫给月照下了毒。身中火族焚心毒的释王子只能跟在艳炟身边,找机会给我们通风报信,却不得自由。

     找到冰晶吧,换出释王子,救好月照姑娘,得神医族助力,拼死帮卡索复国。自由难得,知己有我,我没法保证让卡索重振冰国家人团聚,却能用性命担保,我梨落在一日,就护着卡索一日,有我在,就绝不会让卡索孤身沦战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