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我的心塞塞的

我的网友没常识——世界上最帅的守界使者梨落大人留【三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失去了幻术的卡索王子比凡人虚弱的多,一记手刀就让他昏睡许久,把王子安置在湖边,我转身牵着菜头去采花。我们还是网友的时候他不仅喜欢问人间的种种,还与我说过许多神界的事情,神族可吸食鲜花香气饱腹也是我那个时候才知道。红花似血白花如发,将军临死前的样子一直在我眼前浮现。斯人已逝,我伸手挥散眼前浮影,往事不可追。远处传来水声巨响,卡索王子应该醒了,我现在的任务是养好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我单膝跪在他面前,我的网友都没有认出来我是谁,微微俯首的我看不见王子的脸,却能听到他的声音和传声鹰里一模一样。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对面网友的眼神仿若有实质,我的斜刘海完全失去了面具功能,索性抬起头行礼:“我是守界使者梨落。王,我来接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对面的网友捧着花不说话,如果他连守界使者梨落都记不起来我不介意把他交给火族。好在他及时找话题:“你吃了吗?”吃饭这种话题是人族永远都用不厌的开场白,感谢我的网友只是没常识,不是不会聊天。手心里躺着亮晶晶的钱币,这是卡索王子卖冰雕换来的,眼前这个捧着花不看我的美男子突然变得很可爱,我笑了笑收起银钱,“没钱也有没钱的吃法,你想不想看一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嗯,后来什么都没有发生,我们就去逛街了,大概是打渔猎鸟成功次数太多,我的胳膊都有些微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  人族的街道比起蓝白调的冰国大概有趣的多,我网友眼花缭乱还强装镇定,还是我发现了他的衣服领口开洞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把拦住准备使幻术的卡索王子,在街边买了针线,认真给网友补衣服。我的网友果然没有常识,在人族大街上使用幻术,比在幻雪森林放火还惹人注意,王子殿下估计根本没有学过《论战斗隐蔽和敌后潜藏》。收针,打结,我凑上前咬线头的时候网友居然害怕的想躲,“别动”你的命都是我的,我才不会伤害你。

注:穿好的针线,打开就有火的火折子,迷香管,是人族江湖必备三大神器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