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我的心塞塞的

我的网友没常识——世界上最帅的守界使者梨落大人留【六】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暮色四合,萧声渐起,伴着天光竟感到微微凉意,是卡索。

      我没有姐妹不知父母,从小被将军当守界使者养大,身边倒是有许多下属。我有一起守边界御风寒的兄弟,有敬慕崇拜的已逝义父,却没有一个可以边思念边等他归来的人。蹑手蹑脚把花篮放在卡索身边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 "我没让你走。"王子殿下人还低落着,声音倒是很有王霸之气,和捆我手的时候一模一样。"不听你话还跟着你,我确实不配当你的守界使者。"和他并坐着栏杆上,他看也不看我一眼:"好,那你就别当我的守界使者,从今天起,你自由了。"

      "好啊,那以后我爱去哪就去哪,"卡索垂下头不让我看清表情"从今天起,我就不是王子的守界使者了,我是卡索的朋友。"网友抬起脸看我的表情太惊喜,让人没法忽视他的眼角都在泛红。解下酒囊递过去"我现在最想去的地方,就是朋友身边。"他接过尝了一口,被呛得咳出声。就像年幼的我,逃学出来和一帮兄弟躲在将军酒窖偷酒喝,辛辣畅快,足以烘暖所有被寒风吹过的胃。

      次日,我带着卡索进了神医族领地,人界的任何事情对他来说都是全新的。耳聪目明科,断骨续玉科,出嫁的新娘,拦路的病人,还有释王子的气味。寻觅一天无果的我们回到客栈却发现里面有人,还没等我探听仔细卡索就一把推门进去,白夸你了,王子殿下!又用幻术,欺负艳炟抓不住你吗!

      门外突然有兵士砸门,被卡索冻住的人一脸慌乱,我们的屋子里似乎进了个麻烦。砸门的声音一阵紧过一阵,这人根本打不过我倒是不用防备,一咬牙,将此人推进床底。

      拉着卡索跨上床,"上床!" 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