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我的心塞塞的

我的网友没常识——世界上最帅的守界使者梨落大人留【五】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潜入火族大营时,恰好目睹艳炟将卡索王子诱入陷阱而后嚣张大笑,这些神族的王子公主似乎都不知道小心谨慎这几个字怎么写,不到三个时辰就解开的冰链,门口没清理干净的火族残兵,还有眼前这个突然变僵硬的嚣张公主。

     我的枪正抵在艳炟脑后死穴,硬成冰雕的火族公主看上去顺眼太多。"把门打开,"枪口拨开长发移向脊柱"你们火族的元气所在,是这吧?"满意的看到艳炟一动不敢动"放卡索出来,正好我这个区区凡人,学过怎么杀神。"

     被释放的卡索王子抬手冻住火族公主,还行,这一次没有给自己留下后患。单膝跪地,举拳向胸,"王子,我来接你了。"不知道网友有没有听懂我是在嘲笑他灵力尚未痊愈就逞强独闯敌营,反正他看起来又害羞又害怕,早知道会后怕,就应该和我一起来。

      即使残兵都在进门前清理干净,我们也尽快离开了火族营地,卡索连我都冻不了多久,艳炟肯定会很快恢复。一路掩藏气息跟踪火族,却发现艳炟也失去了释王子消息,果然是冰族的王子,虽说没常识但好歹有胆识,竟然用毫无灵力之身逃脱火族监控,这么一对比,身边弟控到自投罗网的卡索王子似乎更蠢了。

      火族人马回营,卡索还在沉思,可一来他对人界不熟悉,二来不能任意使用幻术,还是得靠人族来拿主意,不幸的是,目前在场的人族只有我一个。从每天隔着传声鹰回答问题开始,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,我终于要面对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网友——特别没常识的那种。

      "王子,我们去神医族吧,"卡索王子抬头看我"释王子不在火族手中,他可能也在找六叶冰晶,附近最近的地方就是神医族,我们不如去那里看看,说不定能遇到他。"

      "好。"卡索王子点头答应,"我们去神医族。"

PS:又上线了一个新角色,但是标签只能放五个。。。艳炟公主你好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