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我的心塞塞的

我的网友没常识——世界上最帅的守界使者梨落大人留【四】

        人界街市总是充满烟火气,让人平和也让人平凡,身边的网友看起来更顺眼许多。“王子,以后切忌用幻术伤害凡人”刚才还在害怕的王子表情冷漠,“若不是他们想伤害释,我也不会与他们动手。”“我知道”我当然知道“我不是怪你,那些人自己找死,可你犯不着为了这种人害的自己灵力全失陷入险境。”王子的表情柔和起来,以前聊天的时候我就知道卡索王子见不得别人伤害释殿下,没有灵力的释王子每次被欺负都会让卡索王子念叨很久。“梨落”我抬头看他“以后不要叫我卡索王子了,就叫我卡索吧。”王子看上去很开心,我决定满足网友合理的小愿望。

        空气中灵力气味骤浓,天穹突然化作一片幕布,画面中的冰族惨叫着打滚,生生被火族幻术焚为灰烬,冰族王子被火王尽数戮杀,旁边中了幻术的神全身抽搐着死去,凄厉的哀鸣和艳炟嚣张的笑声重叠“卡索,不想你唯一的弟弟惨死,就来找我。哈哈哈!”冰族王室的惨死之景逐一闪现,一股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愤怒让我紧握双拳。冰王为何如此无能,子民被屠王族受辱,仅剩的孩子被逼流落凡界,卡索王子灵力尽失,樱空释王子落入敌手!冰王不配为父!

         卡索竭力克制自己的怒火,胸脯起伏,呼吸粗重,终于转身挥袍往幻术施放的地方赶去。“卡索,你要去哪?”我挡在他前面想拦住他,可他根本冷静不下来“我要去救我的弟弟!”黑眸也因为怒意上冲微微泛蓝,他的灵力恢复了。我愣了一下,却不想让他现在就去救人“对方人马众多,根本不知底细,我们只有两个人,最起码应该探清敌情再做打算”手腕突然被冰索捆紧“卡索!你干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守界使者,你不听我的,就不配做我的守界使者。”放下这句话的卡索已经幻影移形离开了,我还在原地不想动。使用幻术留下气息,维持三小时的冰族王室之力,他是希望三小时之后看到一具因为双手被困无法战斗的尸体,还是希望我和释王子早日被火族捆着团聚。我的网友不是没有常识,根本就是个笨蛋!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