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我的心塞塞的

我的网友没常识——世界上最帅的守界使者梨落大人留【二】

        近日火族来访,边界频频有士兵被虐杀,我猎回的晴空鸟竟然自体爆裂。察觉出是火族幻术作祟,克托将军立刻回朝面见冰王,我则带领人马严守冰幕。冰王乃三界之首,想必他一定能把这些事情查个明白,给死去的将士们一个交代。只是今天大概接不到网,啊不,王子的讯信了。我不是在想他,只是今天这么忙,就算卡索王子送来传声鹰我也没空回答他那些奇怪的问题。嗯,没空。
       一片黑暗中似乎有人在喊我,离的很近却又听不清楚,恍惚着睁开眼睛才慢慢回忆起冰幕碎裂的那一刻。冰国大乱火族入侵,边界溃散王族出逃。刚想起身去找将军却意外看见火王和一个黑发女子相拥,难道叛徒竟是人族?我守界使者绝不允许!
         滚落悬崖吊在崖底,单枪匹马甩开追兵,这一夜我精疲力尽,没想到给我最后一击的却是菜头找到了将军,将死的将军。他衣衫褴褛遍布伤痕,拼尽最后一丝力气给我下了指令:“梨落,我要你用生命保护好卡索殿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将军战死,我骑着独角兽菜头在雪舞森林寻找卡索殿下。将军战死,冰族人死后即化为冰雪湮灭世间不复存在。将军战死,前方有人高声呵骂间或传来兵戈相击之声。那是卡索王子,将军已死,将军让我保护好卡索王子。我会保护好卡索王子!
         挥鞭,鸣枪。菜头蹄声匆匆,我从未感到如此愤怒,为什么要入侵冰国!为什么要灭杀冰族!为什么不能让人间安逸无战!为什么要杀了我的将军!为什么!飞身拉卡索王子同骑,菜头一路疾驰甩开了火族追兵。明明幻术全失却要闹着找弟弟的卡索王子被我手刀打晕,你是将军用命托付给我的。
        你的命是我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