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我的心塞塞的

我的网友没常识——世界上最帅的守界使者梨落大人留

人总想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,救下晴空鸟爪下的参赛者这种事情并不是我第一次做,可是每次做都想拒绝。这些仓惶摔落的男人居然是人族的战士,本使者觉得非常丢脸。轻夹马腹斜拉缰绳,座下的独角兽乖乖随我掉头回营,果然只有菜头才是我的soulmate。´_>`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义父克托将军是冰族的神,也是我的偶像,年轻的时候他曾变装去中原一带肆意江湖,似乎是化名沈浪,可不知道为什么如今的他白了一头大卷发,还总是催我和网友见面。´_>`

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我们是有网的,鹰特网。同声传讯,即时无延迟,一对一精准传达,要是对面的网友再见多识广一点就好了。我的网友是冰族王子卡索,一头银色长发,没见过长相但是声音蛮好听,可惜他毫无常识!我怀疑头发长见识短这个俗语是专门给他发明的,你们人族怎么增长灵力?吃饭会吗?睡觉会吗?你头发长吗?是银色的吗?呵呵,我们人族要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才能增长灵力,吃饭指挥拉屎,睡觉每天六小时,我头发挺长的但是没你长,颜色也不是银色的是黑色的哦!我的头发?是黑色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传声鹰有动静了,“梨落,守界使者为什么是人而不是神?”今天的网友还是如此没常识,王子殿下一定没有通过守界使者基本理论的考试……“守界使者固守人界与神界之间,与人相处更久,一旦生出异心,人界将沦为炼狱……”今天也用冷静的声音敷衍了网友(握拳),希望网友能体会到我的冷淡,但是,菜头!不可以吃我的传声鹰!
٩(๑`^´๑)۶

评论(10)

热度(17)